成功个案

经过短短一个星期,我的皮肤感觉更加幼滑和更有水分。我经常看到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的产品,所以我是持怀疑的态度。我现在所用的Skincerity透气面膜在我的Retin A(外用维生素 A)上,我看到细纹有更快的效果 …我眼睛周围的细纹正在消失了。我现在是一个相信者,产品真的很有效!
Wanda C, 护士执业 ,达拉斯,得克萨斯州
跟大多数的女性一样,我有一个常规的程序使用多个的护肤产品。我很怀疑,因为我不想改变我喜爱的产品。我开始了使用Skincerity和我其他的产品,效果非常出色!这是在20年里第一次不需要用底粉了!
Ann M.,妈妈和小区志愿者,休斯敦,得克萨斯州
我使用此产品后的第一天晚上,我可以感受到有一个显著的效果。之前早上,我的皮肤没吸收我的白天保湿,就好像它整整一夜一直在沙漠中。没有任何产品好像它的效果…我只喜欢它!
Pam D.,客户经理为国家的媒体公司,芝加哥,伊利诺伊州
我爱Skincerity。我喜欢园艺和喜欢使用Skincerity到治疗皮疹,毒藤,蚊虫叮咬等外用药膏上。Skincerity密封我的药膏和恢复的时间削减了一半!
Bobbie A.,客户经理,利文斯顿,得克萨斯州
在夜间我使用Skincerity作为我最喜欢的保湿护肤 。这是非常惊人的不同效果。现在我的皮肤是多么的柔软和细纹都消失了。无论白天我并不需要这么多的保湿了。谢谢这个伟大的产品!
Dianne R.,行政助理,亚特兰大,佐治亚州
我使用Skincerity在我的双手和脸上。它们是明显地细滑、柔软和更好了。这就像与我做完了美容一样 …这感觉很好!
Rosee H.,注册会计师,丹佛,科罗拉多州和加州花园,加州
我经已用Skincerity透气面膜超过一年了,并且很喜爱这个产品。我整个成年生活一直都有非常敏感和皮肤问题。 现在我只使用Skincerity这唯一的产品。它不仅让我的皮肤柔软、年轻,更使我节省了一年多的花费了。
Karla J.,全国客户经理,达拉斯,得克萨斯州
我经已购买了数千美元的护肤产品,而这些都是不断的虚假承诺。该Skincerity透气面膜真的是不错的魔术 – 我再没有干燥、老的皮肤了 …这是一个我生活上不能没有的美容产品!
Suzanna F.,学校行政人员(已退休),得克萨斯州拉波特
我是一名注册的护士,而我亦看过很多所有不同种类的护肤品。 Skincerity经已通过医学的证明它的效用和它真的很有效!我个人来说,在几天内很有明显的效果。我不需要再用夜霜了,因为我需要的一切都可从 Skincerity找到。
Georgia S.,注册护士,休斯敦,得克萨斯州
在一个星期内我的脸有一个明显的改善。我的皮肤较之前更鲜明和我的毛孔都收紧了。化妆也停止了堵塞我的毛孔了。
Jill W.,物业经理(已退休),阿斯彭,科罗拉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